上次來墾丁已經是清光緒年間的事情了,那時還裹著小腳。這次在朋友的邀約下,揪了幾個三八姐妹,一同來到恆春『初見恆美Villa』


初見恆美位於恆春的8棟獨立特色Villa,每戶都有獨立泳池 、美景療癒浴缸、發呆搖椅吊床、前方大草皮溜小孩溜狗都不錯。距離恆春市區5分鐘車程,距離墾丁大街15分鐘車程,附近萬里桐更是浮淺的秘密基地,地理位置十分方便!不論是朋友團、親子團,還是情侶兩人包棟,覺得都適合!

第一次認識透過官網從官網就可以看出品牌的氣質,每一張照片都美得很震撼!
逼迫三八姐妹拍了一段15秒拍的房景影片!幾乎是把房間重要的景都拍到,很有我們的風格。

初見恆美位於恆春鎮的外圍,距離恆春市區約5分鐘車程,要去市區吃飯買酒也算方便。
(後面會在介紹附近美食與景點)
週五先搭上最快的高鐵逃離悶熱台北一路殺到高雄,週六再搭墾丁快線來到恆春!
 
沒有開車的朋友,可以事前預約恆春轉運站-初見恆美的免費接送服務喔!
IMG_6551.JPG
初見恆美一共有八間獨棟Villa,一棟租給一組客人,有二人房、四人房、六人房;
前方是千坪的草地庭園,後方則是山田景色;
室內空間挑高寬敞,主題的擺設裝潢,建材上也十分講究;

每一棟有各自的故事主題,連植栽與泳池設計都不一樣!
IMG_6704.JPG
一整片綠色草地與八棟白色現代建築,前方清水模圍牆,讓草地與白色建築做了很好的銜接。
IMG_6673.JPG
這張是從二樓眺望出去的景色,隱隱約約還可以看到後方的山景。
我們來的時候天氣不太穩定,接近傍晚還下了場大雨,是另外一個氛圍。
IMG_6701.JPG
庭園的前方有烤肉架,之後也許Villa會舉辦晚餐活動?!
IMG_6901.JPG
每一處,都很值得拍下美照。
IMG_6639.JPG
這次住的是蔚藍66,每一間外面都會一個這樣的門牌,個人覺得夜晚版的門牌特別美!
IMG_6523.JPG
房間門鑰匙也是精心設計
IMG_6366.JPG
一進入蔚藍,看見滿庭園的綠色的植栽,發現每一間的植栽都是不一樣的,是依照各棟的特色去設計的,很用心!
IMG_6976.JPG
來!走進來看,一進門是一個寬敞客廳搭配外面的泳池一景,一度還以為自己來到國外!
IMG_6577.JPG
泳池令人驚艷,周遭一樣有許多植栽,水很清澈乾淨。
IMG_6580.JPG
上方則拉著帷幕,除了遮陽遮雨外,擺設的方式也很有設計感!
IMG_6365.JPG
吧台上則有高級得咖啡機,桌上與冰箱內的食物飲料都是可以享用(不額外收費)。
IMG_6515.JPG
[五星級酒店Nespresso Prefessional 商用咖啡機] 總共有八顆膠囊,紅色是低咖因,其他顏色實在有點忘了...小管家的還會親自教學。
IMG_6356.JPG
走到二樓,三八姐妹都尖叫,是小帳蓬搭配動物抱枕,一旁還有雲朵搖椅,整個童心大爆發!
夜宿帳篷都沒問題,如果是親子團,一定要選這間!記住是蔚藍!
IMG_6448.JPG
二樓與三樓的浴室,都有一個這樣療癒的浴缸,搭配窗外的美景。
此時心中有個聲音再告訴你「你很努力,值得這一切,該好好休息了。」
IMG_6360.JPG
個人很喜歡磁磚,浴室的瓷磚也都挑過,實在很美很美。
IMG_6544.JPG
牙刷跟衛浴用品外包裝的設計都好可愛,小細節都照顧到了,實在很用心!
衛浴用品都很精緻,特別喜歡盒子的外包裝設計!
IMG_6543.JPG
[英國ROOM PLUS LONDON 沐浴組]
IMG_6614.JPG
IMG_6363.JPG
吹風機的挑選也很用心!與週遭的色系很有一致性,低調但不失特色!
很少看到連吹風機都這樣講究的住宿空間,必須讚賞!
IMG_6519.JPG
除了早餐外,初見恆美還有提供下午茶!還在驚呼房間的美,同時下午茶也來了,
這時請忘記自己只是一個平凡的小資女,並且告訴自己“我是喝著下午茶的貴婦沒錯(自我催眠)”

午茶後,原本預計要出去逛逛,最後整天待在Villa泳池,拍照拍影片,一玩就到了晚上,差點忘記晚餐時間!
IMG_6575.JPG
接下來就是一連串的泳池照。請大家忍耐一下。OK!此張取名為,森林背景女孩!
IMG_6562.JPG
人若時尚,走到哪都是伸展台!我覺得我挺會拍的。再來逼迫姐妹來段熱舞,大概重跳了十幾次!很好,成果我很滿意!

是我的抖音最多人看的影片了。
IMG_6522.JPG
泳池絕對不能少了各式各樣的泳圈好朋友:蛤仔精、粉腸鵝、甜圈圈、旺旺來,情感的產生通常在取完名字之後。
IMG_7105.JPG
IMG_6994.JPG
IMG_7003.JPG
IMG_6858.JPG
就這樣,我們與泳圈好友們一同在泳池渡過無限拍照的下午。

晚上叫車到恆春市區晚餐,一趟大約300元,可以跟櫃台(開到22:00)要計程車電話打去預約。
回來之後,我們的活動也不少,大客廳變成私人KTV,二樓中庭小帳蓬的睡衣派對!所以對的人,不用喝醉也很嗨!

一樓的大客廳搭配58吋大液晶電視上youtube的音樂,拿著礦泉水瓶,以為自己來到好樂迪♫
IMG_6668.JPG
二樓中庭的帳篷,穿著睡衣來場睡衣趴,睡前來場talk也很不錯,但不建議真的睡在這裡啦!白天太陽照進來,應該會有點熱喔!
IMG_6669.JPG
IMG_6654.JPG
 
到了晚上,整個園區只剩下大自然的聲音,很療癒很紓壓,躺在舒適的床,一下子就睡著了。
 
早餐時間為8:00-9:00,但完全不用擔心會趕不上,因為早餐會直接送到客廳,一起床下樓就有早餐吃囉!
IMG_6897.JPG
搭配著早餐,我們又在泳池邊拍了一堆照片...

IMG_6896.JPG
IMG_6690.JPG

IMG_6894.JPG
退房時間為11:00,把握時間,泳池繼續玩耍!

最後,還是要說再見了,短短的兩天充了滿滿的電,一整天待在初見恆美Villa,光獨立泳池就可以讓人停留許久,也不太需要安排其他行程了。
不論是姐妹團,還是溫馨親子團,又或是甜蜜情侶團,都很適合來這裡好好放鬆渡個假!

最後附上,另外一支影片!

其他棟Villa因為有機會可以參觀,也放上來讓大家參考喔!
官網針對每一間都有一段小詩,從詩可以了解到當初設計的概念

{詠美} 兩人房
緩緩走入
不黏膩的兩人世界
並非黑白分明
而是黑與白相依共存

IMG_6469-COLLAGE.jpg

{蜜境} 兩人房
 兩人時光 甜蜜共享
停 下繁忙腳步
看 進彼此深情
聽 戀人絮語不斷
蜜境 為你而生
 
IMG_6496-COLLAGE.jpg

{韶光72} 四人房
每一次相聚
都是如詩畫般的瞬間
珍惜相遇
莫負韶光

IMG_6400-COLLAGE.jpg
個人蠻喜歡韶光這間給人的色調與設計的氛圍。
房間內主色為咖啡色系,擺設與佈置都帶有美式懷舊風格,我想,每一間房間在設計當時,設計師心中都有期待發生的故事在這間房間裡!
所以在二樓挑高的中庭空間,設計成遊樂室。年輕時的好友,多年再相聚於此,談笑訴說過往的時光。
IMG_6406.JPG
非常喜歡沙發的顏色,搭配莓紫色的抱枕,沒有想到這樣的配色,但卻意外的好看!
IMG_6425.JPG
吧台上擺放著一台留聲機
IMG_7016.JPG
有別於我們入住的蔚藍,活潑充滿活力,一進入韶光,會給人很舒服很沈穩的感受。


{光影70} 六人房
洗鍊的線條  穿透的光線
有了光,於焉有影
極質樸中
存在與大師對話的空間

IMG_6369-COLLAGE.jpg
IMG_6391.JPG
光影這間,最喜歡二樓中間空間的各種石頭抱枕擺設,十分可愛!好想也買一些放在家裡!
IMG_6380.JPG
IMG_6396.JPG
因為實在太喜歡了,所以跟石頭抱枕拍了不少張!(想知道哪裡買的,可以留言跟我說喔)

{繽紛76} 六人房
用色彩堆砌的心靈城堡
在這裡
你是主人 也是過客
在旅行中放縱想像 豐富生活

IMG_6432-COLLAGE (1).jpg
IMG_6461.JPG
這就我說的每一間的泳池都不一樣。
特別喜歡這一間的泳池,不規則形狀,底部的瓷磚的配色,很像曾經在歐洲小品電影裡看到的小泳池。
IMG_6443.JPG
雖然說我還是比較喜歡前面的石頭抱枕,但這彩色懶骨頭擺設很符合繽紛的主題。
IMG_6432.JPG
之前提到的每一間植栽都不一樣,繽紛這間的植栽是扶桑花,好夏天!
IMG_6440.JPG
浴室的瓷磚也很喜歡,以後考慮家裡的浴室設計也可以考慮!外面的景色實在很療癒!
IMG_6450.JPG
這間的椅子是橘色的,很可愛!
IMG_6449 (1).JPG

{蔚藍66} 四人房
就是我們住的這一間。
{漫旅62} 四人房 {悅讀68} 六人房
這兩間可惜沒有參觀到,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官網看喔!

初見恆美算是我個人在台灣住過的第一棟Villa,之前會覺得住宿乾淨整潔就好,因為放好行李就準備出去玩。
但經過這次體驗,覺得找間好的住宿,一整天待在住宿區也很不錯,省去舟車勞頓、排隊的痛苦,把更多的時間花在自己與同行的家人情人朋友身上,也許這樣的旅行方式也許更適合你喔!

[謝謝初見恆美的邀約邀稿,讓我們渡過美好的週末]
IMG_6637 (1).JPG
初見恆美Villa
地址:946屏東縣恆春鎮三溝路麥畑巷72號
訂房專線:
0966-469908 08-8899026
FB fanspage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plendiVilla/
LINE ID:splendivilla

WECHAT ID:0966469908
EMAIL:
splendivilla@gmail.com
Google 地圖: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[美食推薦] 恆春市區_夥計鴨肉冬粉:
吸滿鴨肉湯汁的冬粉X超入味煙燻滷味與鴨肉!
重點!滷味的價格很合理,不會過份偏貴,每一項滷味都有一定的水準,推薦一定要點滷味!
IMG_6623-COLLAGE.jpg
IMG_6622.JPG
IMG_6619.JPG
夜晚的恆春市區也很美

[美食推薦] 恆春市區_賺食人:
CP值超高招牌菜
賺食人的眼淚X誠意菜:香煎虱目魚皮脆油脂飽滿
招牌菜,賺食人的眼淚是醬燒荷包蛋,半熟蛋配炒飯整個好吃,一盤才50,CP值很高!煎虱目魚也好吃,皮很脆,魚肚油脂飽滿,店家還會淋上淡淡的醬油配上薑絲,很有誠意的一道菜!海之味炒飯,有點鹹,但可能是裡面有吻仔魚跟一些海鮮,但味道很好,份量也很大!
更多照片可看 我的Google 評論
螢幕快照 2018-08-22 上午11.44.28.png

[周遭景點] 後壁湖/萬里桐浮淺,距離初見恆美15分鐘車程:
這趟旅程,我們去了萬里桐浮潛中心,但因這幾天接近颱風,萬里桐的海面浪太大,於是我們就被載到後壁湖浮淺了...
週六午後下大雨,導致海水比較濁,但個人覺得還是很美,可以想像沒下雨時一定更美!
這次帶我們的教練是個年輕的弟弟,號稱萬里桐男神(OK很棒),浮潛費用350元,包含裝備、餵魚吐司、拍照,教練推薦秋冬來更美!
至於拍照嘛...我真的可以理解在水中拍照多麽困難,但....教練你的拍照技術這樣,是會被女友罵的,必須再多磨練喔!
IMG_6727-COLLAGE.jpg
上面這兩張是我覺得拍最好的兩張照片
IMG_6729-COLLAGE.jpg
這張是相同構圖概念...前面一坨珊瑚礁配上後面一坨人!

IMG_6736.JPG





















OK,這次珊瑚礁只有出現一點,有種從珊瑚礁視角看人類的氛圍
IMG_6785.JPG
你說這張是別人來浮淺照片我也相信!
可能真的是因為海水比較濁,拍起來都有種霧濛霧濛。
IMG_6720.JPG
但以服務來說,萬里桐浮淺中心很不錯!裡面的大哥大姐人都很親切!
這次可能是海水真的太濁,拍的照片不如預期,但整個浮潛過程我們都很開心!謝謝萬里桐男神與萬里桐浮淺中心裡的大姐!

就這樣囉!喜歡請幫忙分享喔!有什麼疑問都可以留言讓我知道,謝謝你:)
 

 





 

arrow
arrow

    RIMA馬花生活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